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榜样5》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22:47

3月25日下午,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榜样5》专题节目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观看了以集中展示医疗系统工作者、两山医院建设者、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7位(组)“榜样”代表人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的《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被这些来自不同岗位却共同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榜样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精神,要在实际行政、教学工作中继续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崔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专题节目精神实质,把贯彻专题节目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向榜样先锋看齐,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文/郭诚俐)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