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6 20: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于3月22日至23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在观看节目后,深受鼓舞和感动。支部党员康静潇表示,抗疫英雄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赤诚之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支部党员薄宏亮表示千千万万的“最美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同谱写了一曲感人篇章。他们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值得被所有人铭记和点赞!支部党员李宇帅在发言中号召大家今后要刻苦钻研,积蓄力量,勇于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深深震撼,也更加坚定决心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以榜样之光指引奋进征程,以精神洗礼为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变泪目感动为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美篇章。(文/程雅茹 摄/学生电子支部党员)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