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03-23 23:50

3月19日下午4:00,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郭爱心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会议情况、历史意义等内容;了解了党章的修改历程,以及党在不同时期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等重大问题。

崔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每一个历史时期都有新的形势和任务,每一个历史时期都有新的主要矛盾。此次学习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和贯彻党在现阶段的方针政策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她希望支部每位党员都能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用心悟,深化学习效果,强化党性修养。

会议还对下一次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文/郭诚俐 摄/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