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23 23:45

2021年3月20日上午9:0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办公室副主任赵小明、支部书记卫永霞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会上,卫永霞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情况,指出了支部班子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监督力度欠缺、部分党员工作学习缺乏耐心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以及今后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她强调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积极与优秀党支部进行交流学习,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和个人生活三个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实际出发指出了在过去一年中自身和支部党员身上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所指出的不足,认真反思并制定整改计划,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上还进行了支部班子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院办公室副主任赵小明就支部工作情况及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希望支部党员能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对国家强盛紧密结合,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文/赵鹏宇 摄/朱严羽)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