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会议

2021-03-06 22:12

3月4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在会前学法环节,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统战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要主动全面准确的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学期的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并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郭桂春 /雷奥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