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

2020-11-16 08:42

、11月13日,我院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前往临汾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实践。

活动前,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了临汾攻坚战的历史。当大家来到烈士陵园门前,看到徐向前元帅高大的塑像矗立在那里时,大家纷纷驻足、默默伫立,向英雄致意。在展馆内,同学们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的珍贵展品,了解了发生在临汾这片土地上的大大小小的战役和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被革命先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为了天下百姓能过上好日子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和牺牲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胸怀祖国、胸怀人民,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我院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大家“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奠定了基础。(文/2004班 宋妍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