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2020-11-07 22:56

2020年11月4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长张进军、副院长张东海、候俊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进军主持。

首先,张进军通报了我院申博工作相关情况,并对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细致的要求。会议决定增设高层次人才办公室,负责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管理、服务工作。

陈向波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张进军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查自纠工作,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环境,为我院更好引进高层次人才、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1906班 张文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