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委会议

2020-10-10 21:54

2020年10月9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十次党委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集体约谈会”精神,院专职辅导员刘艳红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就学院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研究通过了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革命传统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开展计划、“我的校园我做主”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本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人选名单,研究成立了院科研诚信领导小组,会议就本学期第一批党员发展进行了审批,对2020级迎新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团工作、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宣传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最后,陈向波强调,全体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文/1906班 张文龙 摄/1906班 吕卓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