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会议

2020-10-02 21:05

2020年9月29日上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会出席了会议,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晋师党字〔2020〕67 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党办发〔2020〕22号)两个文件。

随后,陈向波传达了学校联防联控第十三次工作通气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国庆中秋期间的联防联控工作和近期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还号召全院师生向近期获得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的3位老师学习。(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