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10 00:31

9月9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此次会议着重学习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两个专题的内容,中心组各成员积极发言,展开交流讨论。陈向波结合学院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要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领会其精神,以坚持和加强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服务师生为主线,深化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开展爱国爱党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