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会议

2020-09-03 20:29

9月2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七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非党委委员的支部书记以及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议主要研究部署了以下工作,一是按要求做好202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工作、党费收缴工作;二是各支部要组织学生党员在这段时间的开学返校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安排党员使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APP进行学习、开展活动,持续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四是安排部署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进展报告的撰写工作,要求按照教育部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此项工作。(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