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12 23:59

11月11日下午三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区实验楼S202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院长张进军、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务必”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希望全院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随后大家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一致认为,教育、科技、人才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全局,要围绕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不断强化现代化人才建设。

会议还强调了全院教师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为一流专业建设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提出,目前我院要加强平台建设和博士点建设,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优化完善社团活动,落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2205班 韩佳佚 摄/2204班 肖寄)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