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会议

2022-04-30 22:07

4月30日下午,我院在北区2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六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第二季度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考察工作,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周调度工作,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专项行动。(文/郭桂春 摄/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