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会议

2022-03-18 10:01

3月17日下午三点,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第四次党委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精神,并针对学生课外活动、学生错峰就餐、师生请假报备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部署了“周调度”工作,研究推进了督查督办工作和落实“一院一县一校一企一厅局(处)”工作,安排部署了向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和加强支部建设工作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文/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