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生电子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4 23:49

3月12日晚上,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俊华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支委成员和党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卫永霞首先总结了学生电子党支部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对支部建设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情况及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通报了本年度问题查摆情况和改进措施,指出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实际相结合,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4个党小组负责人汇报了本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开展情况。党小组成员就会前学习文件的心得体会、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支部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从政治理论学习、个人生活及支部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会议还开展了对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俊华就支部工作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对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同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将个人未来规划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苦干实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张寒雪 摄/学生电子党支部党员)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