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十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26 17:52

12月24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南区实验楼S2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十六次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发表的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各位中心组成员也都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会议还跟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十九次、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第三十二次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0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指导精神。

陈向波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文/郭桂春 摄/康静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