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物理学B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2021-05-01 21:57

4月29日下午,我院物理学B支部在四号楼一层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留永主持。

会上,程留永带领支部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的内容。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和不易,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文/王雯婷 摄/陈皆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