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物理学B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4-04 23:27

4月1日下午,物信学院物理学B支部在四号楼一层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留永主持。

会上,程留永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支部教工党员周祥楠、梁婷、马荣荣、杨申申,学生党员雒静静分别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支部书记程留永结合支部和教研岗位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学习党史,就是要牢记我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要同支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全力推动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文/王雯婷 摄/陈皆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