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4-04 22:5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4月3日下午,我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临汾烈士陵园庄严举行。

活动中,新发展党员一起参观了临汾解放纪念馆,学习了解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英勇作战的故事,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在烈士纪念碑前,院专职组织员、236党支部书记郭桂春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刘永波进行了表态发言。郭桂春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入党为人生转折点,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努力完成好党组织的各项任务。(文/2002班 李赓 摄/1902班 刘若瑜 2001班 罗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