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党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03-30 22:54

3月25日下午,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会上,赵红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摘自共产党员网的文章“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领学时,赵红梅指出,看历史是为了看未来,历史中有信仰之根、精神之魂,也有烛照未来的光亮、辨明方位的指针,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支部书记崔艳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史明理,关键在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没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就不会有坚强的政党;没有强健的理论武装,就不会有合格的党员。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每一位党员都要完成好学习党史这项重要任务。(文/赵红梅 摄/崔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