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中北大学理学院党委来我院参观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

2020-11-14 23:17

11月13日上午,中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党委副书记孙俊伟、物理系主任李亦军、专职组织员刘楠、专职辅导员常璇一行5人来访我院参观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侯俊华以及学院部分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向波书记对中北大学理学院王振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中北大学理学院王振荣书记也介绍了本次参观调研的目的,对我院党委近些年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广泛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北大学理学院作为山西省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希望通过这次面对面的深层次交流,能够加强两个单位在党建工作、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的交流探讨和经验借鉴,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共同进步。随后,双方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展开了自由讨论,增加了解,相互取经。会后,王振荣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236“爱的足迹”文化教育长廊。(文/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