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物理学A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0 23:07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物理学A支部于10月9日下午5:00在大分子楼二层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物理学A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抗日题材电影百团大战》,并发表观影心得观影后大家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是当时中国八路军在及其艰苦的环境下克服一切困难步步为营打下的一场振奋人心的战争同时也联想到在现实生活工作当中不也是有着种种困境”,但是只要我们抱着必胜信心不管路有多险困难多大阻碍多高只要把基础做好一步一个脚印就一定能够攀上自己人生的一个个高峰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明白了“传统不是守住炉灰,而是热情火焰的传递。”红色基因不是古董,她的生命力在于挖掘出新的时代内涵,彰显出新的时代价值。惟有保持革命战争年代那么一股劲,那么一种革命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才能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使党的事业永续推进。而党员们也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在教育以及科研事业中做出一番贡献。(文/李笑莹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