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0 22:2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先烈,2020年10月8日下午4:2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以集中学习会议和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观看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短片,重温历史,学习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大家都深深地为革命志士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所感动。在交流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团结,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大家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契机,以“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巨人广场,向来往的人们讲解了抗日战争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唤醒大家的红色记忆,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党和国家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在四号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激励全体党员要传承好红色精神,发扬好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文/高晓宁 摄/袁璐 韩凯琦 师佳楠 李优 高晓宁)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