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山西日报报道我院236学生理论宣讲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2020-09-20 23:30

2020年9月20日,山西日报以“理论宣讲热腾腾 群众心里亮堂堂”为题报道了我院236学生理论宣讲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今年暑假期间,学院党委组织236党支部的党员和236爱心社的社员以及4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组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36学生理论宣讲团,在学习跟进、认识跟进的基础上,做到行动跟进,组织学生党员、爱心社员和青年团员,在我省临汾、大同、朔州、长治等地和福建、江西等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社区百姓、走进田间地头,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重要论述向当地民众进行宣传交流,同时邀请校内专家博士积极参与宣讲,活动共36次,受众达200余人次,宣讲活动赢得了当地城乡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让宣讲真正扎根基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与党同心、与时代同步、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物信学院236学生理论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基层,传播党的理论,阐释政策主张,努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文/1902班 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