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3 21:34

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张璐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璐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领航——踔厉奋发篇》。影片以踔厉奋发为主题,聚焦展现当今的中国,美好生活图景徐徐展开,大国创造令世界瞩目,创新活力在神州大地迸发,表达着一个国家青春焕发的活力风采,展示了一个民族风雨兼程的拼搏姿态。

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分享了观看心得,他们表示深刻感受到领航者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阔胸襟和非凡韬略。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和良好的学习态度。要有坚定的创新精神,培养自主创新能力,立足专业特色,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最后,支部书记卫永霞指出,青年党员是时代进步的“助推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当好“顶梁柱”,做好“压舱石”,齐心协力“打头阵”,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不负韶华,不负人民。(文/颜文洁 摄/吴瑞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