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1906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奋勇抗疫显当先”主题班会活动

2022-12-06 0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疫情期间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3日晚,我院1906班于线上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奋勇抗疫显当先”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辅导员安妮主持。

会上,安妮首先向同学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她指出,作为青年学生,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牢记嘱托,肯学习、负责任、勇担当,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专题诗歌朗诵会环节,刘馨瞳、王洋、宗永浩分别朗诵了诗歌《诗颂风华》《相信》以及《中国,我相信》。随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由1906班全体同学拍摄制作的抗疫小视频,通过口罩不乱丢、进门先消毒、平时勤洗手、积极做核酸、按时健康天天报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抗疫、防疫的生活习惯进行了指导,加深了大家对防疫知识的了解。班会最后,安妮对此次班会作了总结,并且就返乡事宜、疫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大家的生活习惯,提升了班级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文/1906班 张文龙 摄/1906班 张昕怡)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