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开展“百年峥嵘再出发,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6 00:00

12月3日下午,我院236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百年峥嵘再出发,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李星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我院“学习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读书演讲比赛金奖队伍成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主题宣讲,带领与会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从十四年来236人播撒爱心种子的点滴事迹中进一步弘扬236精神。他们还将自身所学专业优势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相结合,阐述了青年一代如何在强国复兴之路上扛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演讲声情并茂,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染。演讲结束后,三名支部党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都表示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骄傲,为见证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伟大历史时刻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深意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阻且长,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更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接续奋斗。

支部书记郭桂春要求,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身体力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持之以恒地坚守为党的二十大献上青春之礼。(文/季泽琳 摄/赵美玲)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