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22:03

6月28日上午10:00,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海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大为主持。

活动前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的重要论述。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芦宾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海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详实、精彩的党课,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促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立德树人之中,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柴国强 摄/柴国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