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争做新时代全民阅读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23:36

5月27日下午16:00,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全民阅读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大为主持。

会议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随后,王大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并表示会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将进一步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提升阅读品质、增强阅读实效,为促进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工作。(文/柴国强 摄/柴国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