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初心永牢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4 23:52

5月22日下午15:0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南区实验楼S202会议室开展了“初心永牢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宋文誉同志主持。

会上,宋文誉首先带领大家云游祖国大好河山,通过观看视频,大家领略到祖国的华夏大地和山河壮阔。随后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革命先辈们的艰难与不易,勉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毕业感想,大家一致表示,感谢老师四年以来的悉心教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期待。毕业生党员还呼吁在校党员同志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分配时间,兼顾学习和实践,培养多方面的能力,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

之后,支部书记卫永霞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她指出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无论是继续进行更高层次的学习深造,还是步入工作岗位,都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毕业生党员在横幅上签字留念,用温情的方式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对学校、学院、老师、学弟学妹的感恩和美好祝福。(文/贺丽君 摄/2102班 李天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