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开展“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21:35

4月27日晚上,我院物理学A支部线上开展了“我践我初心,同心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会上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人民至上》抗疫专题片,深切感受到了在这场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铸就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康静潇、张海涛分享了他们在我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期间担任志愿者的所见所感。他们表示,疫情当下,作为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担起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支部书记李俊生在总结时指出,动态清零是基于我国当前疫情形势的最佳选择,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最佳选择,更是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关键所在。全体党员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表率,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自觉做好测温、健康天天报等工作,引导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锋第一线,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和突击任务中。(文/康静潇 摄/物理学A支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