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6 21:41

4月24日下午19:0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宋文誉主持。

会上,宋文誉首先为大家分析了最近的疫情形势,带领大家了解了张西京、张宏两位抗疫先锋的事迹,学习了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党员代表韩忠泰、王忠华、宋文誉、张欣怡、吕卓瑶、李梦琪和张璐璇七位同志分享了他们在我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期间担任志愿者的一些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的前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危难之时显担当,战“疫”一线党旗红!

支部书记卫永霞也分享了自己在演练期间的感受,并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遇到困难,党员先上,义不容辞、毫无条件地接受学校学院分配的任务,担起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文/程捧宇 摄/马昕睿)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