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14 23:34

3月11日上午9:30,我院物理学A支部在南区实验楼S202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出席指导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俊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李俊生从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的情况,总结了支部内所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5个党小组组长就组内党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包括对支部班子工作的评议和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就支部工作情况及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陈书记首先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加强支部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康静潇 摄/物理学A支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