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召开《榜样6》专题节目座谈交流会

2021-12-10 22:50

12月9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南区实验楼S202会议室召开了《榜样6》专题节目座谈交流会。支部书记卫永霞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会议中,支部书记卫永霞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榜样6》专题节目,节目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例,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事情,他们心中时刻装着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共产党员。

随后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薄宏亮同志提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不畏强敌、无私奉献、勇于斗争的边防精神,踏踏实实从身边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彬伟同志在讲话中表示,要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念,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糜昊同志表示学生党员应当追逐“奉献之光”,牢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道德自觉为人民赤诚奉献。

最后,支部书记卫永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榜样6》讲述来自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坚守和担当,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却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他们的故事都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正能量。学生党员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勇于担起自己身上的使命,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文/1906班 程捧宇 摄/1806班 尹雨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