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236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0 22:42

12月9日,我院236党支部在南区实验楼S2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首先带领小组成员回顾了《榜样6》专题节目中的主要事迹,随后各小组成员开展交流研讨,发表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节目后深受感动,今后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他人的榜样,为实现山西转型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微小而坚强的力量。

支部书记郭桂春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榜样6》涵盖了各个行业的先进模范,我们要追随榜样的脚步,用一点一滴的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争做时代楷模。(文/王雁敏 摄/各小组长)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