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物理学A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12-09 23:0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院物理学A支部于12月4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俊生主持。

活动中,李俊生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随后,他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交流讨论环节,学生党员康馨元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