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07 23: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5日,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了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柴国强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大为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大会对过去五年的经验总结、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涉及教育领域的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先锋、树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崔艳指出要立足于学院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开新局上。通过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各位党员同志要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党的政治理想和信念,并将其逐渐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的源源动力,不断深入践行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文/郭诚俐)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