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2021-05-19 00:14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15日晚,我院团委在05203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我院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参赛学子雷奥文、张婧榕为同学们分享经验,我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马丽娜主持。

会上,马丽娜围绕大赛解读、大赛问答、备战策略三个方面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随后,雷奥文、张婧榕分别针对参赛中的可能遇到的问题、创新想法的萌生、团队分工合作等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开拓了思维,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文/2004班 宋妍妍 摄/2006班 李金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