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山西赛区竞赛中勇创佳绩

2020-12-16 22:29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山西赛区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学子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共获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这是我院学生自2014年首次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近年来,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此项竞赛,既展现了同学们刻苦努力,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钻研精神,也展现出学院在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的良好效果。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管”的指导方针,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各项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也必将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到各项赛事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文/2004班 宋妍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