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2019-09-27 01:03

为培养高师物理专业研究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物理教学技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9月26日晚7:3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举办了“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邀请了张中才教授、杨红萍副教授、潘俊星副教授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衣着得体、仪态大方、表达清晰,展现了物信研究生的风采。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评委老师从内容选题、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板书以及选手的语言表达、教风仪态等方面作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和指导,令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此次竞赛不仅检验了物理学专业研究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提升了学生们在物理教学方面的能力,而且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为今后到更高的平台进行更好的展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比赛现场)

(文/朱志鹏 摄/朱志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