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山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8-11-16 12:30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山西赛区)成绩揭晓,我院学生共获山西省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成绩喜人。

这是我院第五次参加该项赛事,优秀成绩的取得,是对我院“竞赛+”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生动诠释。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和创新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并支持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各类竞赛,重视并强化对本科生数理基础的训练,学生参与数学竞赛的热情高涨,本次比赛,学院共有98名同学报名参加。高等数学作为我院学生的专业主干课,对学好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具有基础性作用,对学生的考研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给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文/贾雁琼)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