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声临其境,致敬经典”配音比赛决赛

2022-03-29 07:20

为弘扬民族精神,深化学生爱国情怀,3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在实验楼S202会议室举办了“声临其境,致敬经典”红色影视作品配音比赛决赛。决赛邀请了校园广播台播音部部长杨鑫蓓、236爱心社精神宣讲队陈梦圆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吕卓瑶、大学生新媒体工作中心主任冀宇琴、青协主席王晓芃共同担任决赛评委。决赛由办公室志愿者杨佩蓉主持。

决赛现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用充沛的情感和富有张力的声音演绎了《长津湖》《金陵十三钗》《觉醒年代》等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队员们用声音演绎历史苦难、叙述伟大荣光,带着听众们走进不一样的人生,感受不一样的心境。声临其境、声入人心,他们用声音传递感情,用声音诉说着百年传奇。

配音结束后,评委从现场表现、团队配合、声音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和点评。杨鑫蓓表示,此次配音比赛很有意义,同学们用声音表现剧情,用音色诠释经典,穿越时空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带领我们走进了一个又一个革命同志的故事。王晓芃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向同学们提出期望,要继续学习党史团史,坚定理想信念,在英雄故事中汲取个人成长发展的奋进力量,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文|2101班 梁馨宇)

 

D3E5

 

3B04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