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声临其境,致敬经典”配音比赛初赛

2022-03-27 16:26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于3月26日在线上举办了“声临其境,致敬经典”配音比赛初赛,办公室负责人张晓娇、自律部负责人李扬帆、学创部负责人杨家宜、文体部负责人曹菁菁担任评委。初赛由办公室志愿者杨佩蓉主持。

此次活动的配音内容取自《金陵十三钗》、《建国大业》、《觉醒年代》等经典红色影视作品。参赛选手以小组的形式参加比赛。小组成员们字正腔圆地演绎出影视作品人物的不同形象,展现出了英雄人物不朽的精神风貌,生动形象地表现出在影视作品里革命战士、书生学者、青年学生不畏牺牲、热血激扬、为了国家的命运置生死于不顾的精神和信仰,坚定的声音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听众的内心。一幕幕见证历史的镜头,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唤醒了大家心中的信仰,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辉岁月。

经过各个小组的精彩演绎与评委的讨论,最终选出六支晋级决赛的队伍,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文/2101班 李天博)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