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活动经验交流会

2022-03-07 20:53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活动的了解,3月6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学创部在南区3号楼3102教室以线下讲解、线上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学创部志愿者由程雨佳主持。

交流会邀请到创新创业优秀团队代表1905班刘新浩与2004班王国龙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配合学生进行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指导。刘新浩结合自己参加挑战杯的经历,从赛前选题、调研记录和问题解决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参加挑战杯的全部过程,他强调,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对于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具有重要作用。王国龙结合PPT,从个人经验出发就项目分析、备赛策略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指出了一些在参赛中会面临的困难,鼓励大家要用永不言败、愈挫愈勇的心态去面对每一项挑战。活动最后,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参加比赛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方法。(文/2101班 李天博 摄/2106班 任超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