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电子系教师开展毕业设计研讨活动

2021-01-11 16:03

为严格落实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规范管理过程,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培养学生科学严谨的学风,使学生初步掌握进行科学研究和系统设计的基本技巧,2021年1 月8日至2021年1 月9日,我院电子系开展了毕业设计研讨活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系主任崔艳主持。

   活动前期,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最新印发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等文件,领会了毕业设计抽检的目的,明确了毕业设计抽检的要素和重点。活动中,教师们按照活动方案中的两个环节开展了具体的研讨。1月8日上午,通过网络会议,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对毕业设计的题目要求、过程管理、撰写要素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且在当天完成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暂行规定)》的修订。1月9日上午,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对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拟采用的毕业设计选题逐个进行讨论,同时对部分选题意义及深度、工作量饱满程度和专业培养方案契合度等方面给出了修改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文/李竹、郭永杰)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