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院党政领导深入多尺度前沿物理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2018-12-10 15:10

2018年12月7日下午5:30,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长张进军深入多尺度前沿物理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和科研场所,召开了座谈会,中心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中心科研团队成员分别就自己近一年来的科研成果、今后的发展计划以及对科研平台、组会和学院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和讨论。

调研中,院领导就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问题也一并进行了调研。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作了讲话,他对团队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纳并迅速解决、改正。他也向中心团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团队建设上要进一步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努力形成参与团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团队合作上要进一步实现精细化、深层化、前沿化,要努力形成协同合作的全新态势和全新局面。三是在团队成果上要进一步实现高标准、高层次、高水平,要努力形成科研产出的百花齐放和群体优势。他号召大家向236学习,不断争取更大的成绩,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张进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调研收获很大,座谈会开的很好,整个中心团队科研氛围良好,产出也很高,能够长期坚持组会,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自觉参与,积极维护已经形成的良好的科研氛围。他还要求大家加强合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位点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高晓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院长张进军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