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36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05-31 23:11

5月30日上午,我院236党支部在05102教室召开了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桂春主持。

会前,支部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对书中一百个问题的答案以及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就本小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郭桂春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将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入脑入心。(文/刘柯 图/赵雅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