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九次会议

2021-04-17 23:29

4月16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九次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在会前学法环节,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纪委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会上,陈向波结合《山西师范大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山西师范大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文件要求对学院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强调要用好学习资料和可视化教材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用好红色资源和网络平台丰富学习形式,坚持效果导向见人见事见精神。

会上还专题研讨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文/马丽娜 摄/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