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0-08-28 20:38

8月27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此次会议着重学习了第一章、第二章的内容,中心组各成员积极发言,展开交流讨论。陈向波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学习要再深入,要逐篇学习,真正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入脑入心,促进我们思想认识的不断深化和提升;二是思考要再提高,我们要善于从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出发,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三是工作要再抓实,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使其成为指导我们办学治院、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