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2020-08-11 22:49

8月11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向波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必须真学真用,真听真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掌握其精神实质,要用其武装头脑并进而推动工作,不断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为建设“创新 特色 知名 一流”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中心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分别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副院长张东海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突出反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理念、重大原则、重大方针、重大工作及其在实践中的新进展新认识,凸显了这一时期党中央面临的事关全局、事关根本的重大问题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新特点。副院长侯俊华认为,学习不仅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还要在灵魂深处敲响鼓,在思想深处起共鸣。院党委副书记王玮说到,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这一专题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物理学A支部书记李俊生说,作为支部书记,不但自己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也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使其成为指导各项工作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院办副主任赵小明同志认为,在任何时候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接下来要继续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实现主动学,持久学,扎实学,深入学,并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